close

happy 鞋鞋.jpg

教做手工皂,


是...

 

去年大約10月就答應的事情,


由於我的第一位學生是位鋼琴老師!!


所以能抽空的時間有限~~


所以就這樣...


一路拖到了101年的1月!!!


132845915.gif  


終於,我們倆都敲定時間配合~~


當得知想學的手工皂是:母乳皂時~~


當下有點緊張!!


因為母乳皂是"冷製皂"裡較難學的配方~~


由於對於新手來說,真的較容易失敗!!


不希望我的第一位學生,因為失敗而覺得很沮喪..


所以教學前不斷的找字面資料補充給學生!!


前一天還壓力大的做了手工皂的夢...137692589.gif  


117346082.gif

手工皂教學時間訂了4個小時...

 

當時應該大家都非常傻眼吧!!


這麼長的時間,


是希望慢慢一步一步把概念通通都教懂!!


這樣,


才能學以致用!!


才不枉費學生的興趣嘛~~


      我當老師了!!.jpg  


教做手工皂的時候,只有兩位學生在場...


但當教脫皂的時候,


就多了非常多的朋友一起聚會!!!


訝異!!!


因為小朋友+大朋友的驚喜及歡呼...


我很訝異除了學做手工皂的朋友以外,


其他的朋友也會有驚喜的反應~


尤其是童鞋及兔兔造型的手工皂!!


小朋友簡直是瘋狂了~~


好再有多準備可愛鞋鞋造型...


不然依我看小朋友應該會打起來吧!!!


另外小朋友也很瘋狂的就是"蓋皂章"!!


真的蓋到欲罷不能了~~


只能說,


看見小朋友們喜歡手工皂~


真的很有成就感!!!


118542232.gif    

希望手工皂的好能分享給更多的人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