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製皂,

就是把一堆皂邊皂塊削削收集起來,

加熱~加熱,加熱到溶化到想要濃稠度!!

看大家的製作方式應該是很簡單..

137692589.gif  

但是天兵的我....

把一些"大型"的皂想重新再製皂...

想不到問題連連!!


第一,才剛開始加熱...

我可愛的戰將:電磁爐"碰的一聲"~感覺是爆炸了!!

嚇得我趕緊管閉電源拔起插頭!!


第二,好不容易借到另一台電磁爐,

可愛的我因為皂塊體積太大...

溶了將近我1小時左右...


當然只好硬著頭皮一直攪拌再加水...

我的天ㄚ!!

真的是買不到的經驗阿~

好在我想想都已經走到這裡了...

為什麼要放棄呢?

硬著頭皮的完成了我辛苦的拼塊!!


熱製 粉紅拼塊    


看到了嗎?

那大塊大塊的皂塊...

我大約溶了溶,沒很要求完全溶化

想著也許這也是我的Style!!



重生為帶著茉莉與玫瑰香氣的粉紅拼塊~

因曾有看到前輩說,

熱製的皂,

皂章非常好蓋~

我也躍躍欲試的開心的拿起我的皂章~

由於自己已經覺得對這款皂沒有期許的壓力,

想著就讓自己的親朋好友享用它~

所以當我在蓋皂章非常輕鬆,

也不必擔心蓋得不美..

斜斜的蓋..或是東搭西配~

原來這就是沒有壓力的感覺阿!!



反而在這無壓的狀態下...

蹦出了另一種美~

自己也覺得很愛這款皂帶給我的感動!!

開心手工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