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底快到了,雖然感覺到景氣的低迷...


 


但是期待的是...

 

即將可以公佈Peggy's家"引用活動"的結果了!!

 

期待了很久~

 

這次很幸運的在第一天就跟到這項活動!!!


希望自己能夠有機會獲得"好文"贈品!!


雖然可能很渺茫...


但是至少還有參加獎的吧!!



另外一項期待的事,


就是自己最近一直在Peggy's賣場逛~


幾乎要把Peggy's賣場逛爛了!!!


嘻嘻...


真的好猶豫不決阿~


終於決定好也匯好款項了!!


這次的購買商品一部分是為了好事將近的姐姐~


希望能親手為她做出我的祝福與心意!!


想法很多很亂...


畢竟婚宴上一個一個介紹如何使用手工皂是個難題呢~


也許,會分成兩派...


一派是"很香派"、一派是"不香派"!!


哈哈~看的人應該霧薩薩了吧~~


等待成品完成時再來和大家分享喽!!!


'

最後還是擔心一下我的"分享Peggy's 好用物品"的文章,


這次Peggy's大方贈出:"引用文"200名,


"分享文"88名,加上"好文"20名,


雖然已經給自己心理建設,


能夠得到分享的贈品就好...


但是人還是會希望自己能夠角逐那20名好文的機會!!


在這將近1個月的時間裡,


我不喜歡去看其他參加者的文章...


怕自己的心情會受到影響!!


希望我就是我自己屬於的風格!!


真的因為Peggy's的獎品好誘人阿~~


喵嗚!!加油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